close

還記得最強公園阿伯uncle drew嗎??讓我來提醒大家一下^^



最新釋出的UNCLE 第4集~結果馬上讓丁仔失手(失守??)而購入了uncle著用的最強拖鞋??NIKE K1
Irving呀Irving.....你真是~壞壞XD

讓大家再也熟習不過的NIKE K1,你會想到什麼呢?
ANSWER:
1.抓地力妖怪
2.超帥氣的設計
3.CP值報高的鞋款
4.以上皆是!!

名列許多人心目中的2015最佳鞋款前3名的K1,在超強運球及變換速度的厄文代言下,以及延續自hyperREV的腳踝設計,內置的中底穩定片及前腳掌ZOOMAIR,還有全腳掌魚骨紋等等及所有技術於一身,打造出了這一雙腳踝終結者的專用鞋NIKE K1



如此搖滾的鞋款,當然要請來搖滾巨星開箱??

[​IMG]

來根蕉嗎??(咦??)

[​IMG]

你瞧瞧你瞧瞧這帥氣的專屬鞋盒!!

[​IMG]

可是NIKE史上頭一遭,第一雙代言鞋就有自己專屬鞋盒的球星!!

[​IMG]

帥氣的簽名。

主角現身,厄文的專屬標誌,大大的勾勾鞋身,極簡設計的FUSE鞋面,兼具功能性及外觀,還有前腳掌鞋面針對切入所設計的加強穩定條,再再顯示出這雙鞋的特性!!

[​IMG]

針對厄文是來自澳洲的球員,以澳洲地標雪梨歌劇院為設計靈感所設計的外露式腳跟穩定片,也太太帥氣!太搖滾^^
Rock是一種打球精神^^

[​IMG]

彷彿要把你生吞活剝的前腳掌大底刻痕!!爆帥的啦!!

[​IMG]

爆強抓地力的來源!!全腳掌魚骨紋

[​IMG]

鞋子中間刻有厄文懷念母親的各種回憶,還有厄文的logo,以Irving的座右銘JUST BE YOU
很會很會~很多細節呀~

[​IMG]

如果真的要我說缺點.就是你太晚出現(狗腿中......)

[​IMG]

不要吵我~我要靜靜地享受她帶給我的喜悅.....

[​IMG]

丁仔543...大伙下次見

[​IMG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