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!
最有意義的鞋子!往往不是大家最瘋的鞋子!雖然我還是有其他JORDAN或是KOBE鞋款等等,但是每雙鞋對我來說的意義都不一樣,這雙我第一眼就喜愛卻一直沒有下手的鞋子,可能少了股衝動,前幾年復刻時我弟卻默默的買下給我,那種感動遠大於排隊時的入手感受,所以我一直喜歡著這雙義大利血統的JORDAN 2代,也是大家比較不瘋的鞋款,讓我可以輕易入手,各種經典的角度,標誌,實在讓我很難不愛她!!!
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