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除了不斷的創新之外,總是能將現有的技術加以運用,結合,端出一盤美麗的佳餚,而JORDAN的年度旗艦款,JORDAN XX9可以說是鞋界米其林4星的代表作!!

由NIKE研發中心(KITCHEN)打造,傳奇設計師Tinker主導的flightplate技術,在去年推出後,大受好評,更在幾位簽約球星的代言款式大膽的翻玩運用,較為可惜的是可能再製造面成熟度還有進步的空間,許多鞋友在實戰後鞋子出現不少問題,今年再度將這道主菜放在JORDAN XX9上面,相信已經大幅改善之前的問題,希望可以讓大家好好的體驗FLIGHTPLATE所帶來得ZOOM AIR最大化的優異腳感及實戰表現!!

JORDAN XX9 最新運用的的科技就是PERFORMANCE WOVEN UPPER功能性編織鞋面,在縝密的織法中使用上強韌的纖維,搭配直接縫製隱藏在鞋面內的鞋帶條,只露出鞋帶孔,FLIGHT WEB在束緊鞋帶後有點類似dynamic fit的進化版的感覺,束縛感較不重,較為方便穿拖,但是拉緊鞋帶候卻是那麼合腳!尤其是阿里基斯見處加強的填充,蘇胡呀!!!

這霸氣,當然要請來將王者作為目標的人來開箱囉!!

[​IMG]

佇立在JORDAN XX9面前毫不畏懼,要是丁仔,只會找錢包(誤)!
其實遠看,鞋盒是爆裂紋得樣子喔!!

[​IMG]

來了來了,JORDAN XX9
[​IMG]

魯夫親自開箱!!
[​IMG]

一開始就露出大飛人標誌的性感LOGO!!
[​IMG]

不囉嗦!直接來~~
[​IMG]

我知道妳很貼心提醒只能打室內,,,可是我,,,還是偷穿去打了室外幾次><
[​IMG]

這低調的配色,我怎麼可能放過!!
[​IMG]

只有我覺得嗎!一直讓我想起AJ 12的鞋頭,天哥,你說是不是!!
[​IMG]

個人感受很明顯的防側翻設計!!
[​IMG]

FLIGHTPLATE!!:kenlu_15: 
[​IMG]

霸氣合影!
[​IMG]

完全是背殺來著
[​IMG]

這是前腳掌改為前後分離式ZOOM AIR,還有中短拱橋的設計取代了碳纖版,:kenlu_9: 
[​IMG]

當然小細節是不可少的!
[​IMG]

最後是邪惡的冰底@.@誰受的了呀!!
[​IMG]

[​IMG]

這2個一樣兇!!:kenlu_6: 
[​IMG]

鞋店的爆裂紋及飛人標(我的飛人標試穿就黏在襪子上了@@)
[​IMG]

I believe I can fly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[​IMG]

大伙下次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