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​IMG]

出於種種原因,灌籃高手完結篇沒有出現在動畫版中,但是其中種種#台詞梗,卻是許多"資深"(誰說老....站出來)鞋迷、球迷的回憶與記憶,從#我是天才 #我愛流川楓 到 #我是神奈川第一控衛 #教練 我想打球! #左手 只是支撐,當然還有必備的鼓勵梗-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だよ(要是放棄了,比賽就提前結束了!)假如,沒有灌籃高手,Jordan在亞洲會不會這麼夯??沒有人知道答案,可是對我來說,絕對就少了那種熱血的笨蛋fu阿~ !!!

[​IMG]

當然,100日圓一雙鞋,也是前無來者.....

至於1985年發生了什麼事,導播,VCR請下....
旁白:因為Jordan 1BRED配色違反NBA的球鞋規定,所以每穿著一次,就必須繳納5000美元的罰款!!!
這無中生有的球鞋罰款,無從查證,但是成功地引起的討論,這可以說是一次的成功操作,然後再造就了無數次復刻的配色,也是他外號Banned(禁止)的由來,加上腳跟XX,或是改大底字樣,鞋子統高,皮質,然後一次次的上市,回憶~有些貴貴der~~~

至於今天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號稱最OG,最靠近原版的副刻版本,很好啊~笨蛋如我=櫃台結帳,謝老闆@@

[​IMG]

回歸到球鞋本身,這次連鞋盒都較以往慎重,1985年,開啟JORDAN的年代!!
PS:有人知道MJ從JORDAN 一代開始,就會穿著左右腳差半碼的鞋款上場,因應MJ左右腳的不同尺寸,這樣子可以讓MJ感覺鞋子更為合腳!!

[​IMG]

相較於2013婦科的版本,沒有了多餘的XX,鞋面材質更使用了荔枝皮材質,敢決定加利馬+10美元@@

[​IMG]

教練,我不是湘北隊,可是我也想穿黑紅配色啊!!

[​IMG]

2016版本的統有有再做過細部調整,更接近原版的高度,飛人的第一代標誌,依舊吸睛啊!

[​IMG]

延伸自DUNK的大底設計,已經成為經典,不用再多說了。

[​IMG]

怪凶狠一把的配色。

[​IMG]

當然,這次的9孔版本,是必須要!!!

[​IMG]

腳跟的圓潤外觀,性感萬分!!

[​IMG]

還有鞋舌上的字標,也是不斷催人買單的話語。

[​IMG]

還有鞋內裡用印的尺寸標更是復古風來著,實用性啥的,誰理你,原汁原味爽度+100,我喜翻^^

[​IMG]

最後一定要來說句櫻木梗-我很喜歡!!

[​IMG]

[​IMG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