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~買鞋是一種運氣~還是契合的時機??

Nike Flyknit Zoom Agility,一雙垂涎已久的鞋款,繽紛的色調加上分離式的六角形氣墊,低調如我加上科技控的血液,但是看到,阿咧~只有出女鞋....扼腕不已,只好上上網,看看出了哪些顏色,忽然一閃而過,剛剛的網頁好像標註的女鞋的大尺寸,就習慣性的上一頁,又剛好看到國外女鞋最大碼是我的尺寸,唉呦,手滑是過程,轉眼到手是結果,一切似乎都很合理,是不是!!

其實約略在10年前nike便已經開始使用小型的六角形氣墊,這次玩性大開,搭配不同的著力點分別使用不同厚度及大小的六角形zoom air,組合成中底樣式,加上果凍大抵,更讓科技感大大的加分,中底的發泡材質也策略性的減低厚度,更能明顯的感受到那粒粒分明的zoom air氣墊的舒適腳感,完全是雙會讓人穿著起來,忍不住想要現現鞋底的鞋款,上一雙讓我有這種感受的叫做AJ 20 XD!!

[​IMG]

紅白黃組成的漸層鞋面,夠低調~我喜翻!!
[​IMG]

腳跟拉環搭配反光材質~
[​IMG]

放在哪都低調不起來~
[​IMG]

原因就是這部低調的中大底設計~鞋內側還有增加支撐的設計~
[​IMG]

已經是必備的FLYWIRE科技加強鞋面支撐~搭配FLYKNIT優異的合腳性及透氣性~
[​IMG]

這雙~我給9.5分~
[​IMG]

因為果凍大底的耐用性小扣分~畢竟原來的設計出發點是室內訓練鞋
[​IMG]

歡迎櫃台結帳~謝謝XD
[​IMG]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